柒柒

2019-12-27

当开始喜欢一个人的时候,或许会希望他攀的越高越好,希望全世界的人都能看到他的好。可是啊,站在巅峰上的人承受的却不一定都是美好。

所以啊,当我开始爱上一个人的时候,我会觉得,只做我一个人的宝藏男孩也不错,少些顾忌,多些肆意,开心就好。

可是啊,我的男孩子太优秀了。从八年前第一次出现在我们面前开始,他身上那挡也挡不住的光,便注定了他没办法再做一个普通的大男孩了。    八年啊,我的男孩经历了很多很多。一路艰辛不易,但是,他有好好的长大。或许曾经满怀憧憬一心为了梦想的少年也没有想过,这个世界其实没有他想的那么美好。所幸,他够强大!他的存在,让存在于世界上某些角落的我们看到了世界的美好。他跨过一道道的坎走到今天,又一直不服输的只做他自己!他做的每一件事都让我看到了美好。只是啊,我的少年太辛苦。

八年,我的少年一步步成长,一点点更强大。却还是怀着那颗初心,依旧是我们记忆里那个少年模样。我的少年在我们面前永远是温柔微笑的样子,他的存在,让我相信,这个世界真的有人可以带着棱角,却如此温柔。

谢谢你的存在,填满了我的世界。

未来你继续大胆的走吧。我的少年,哪怕站在了巅峰,依旧希望你可以无所顾忌,做个开心肆意的少年。少年如你,风华正茂。

All The Best 2020.[心][心][心]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