柒柒

我的小王子,三十而立

精神小伙,在吗?三十而立,生日快乐啊!

0420 原本是一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一天。一年365天,它不过是三百六十五分之一罢了。但是,从我十七岁开始吧,这一天的零点我卡点卡的比除夕夜都准时。准时发一句“生日快乐”。这种仪式感有什么意义呢?也没什么意义。但是,从四年前开始,我慢慢的把这个日子狠狠地印在了脑子里,在这一天,我会想说很多话,想留住很多东西。开始的卡点祝福,后来慢慢的想在这一天买一个小蛋糕,自己一个人静静地吃完,好像是吃过了你的生日蛋糕一样。或许往后的某一天,我还会尽可能的在蛋糕上写上关于你的痕迹,再或许,自己动手把爱意都包进去。这就是爱吧。不需要理由,却想和你一起完成这满满的仪式。或许,再之后的某一天,当我过了想要过生日的年纪,我会把你的生日过得比自己更隆重。当然,也不需要很多人,就我和你就够了。这一天,成了我青春里很重要的日子。许多年后,看看曾经的自己,回忆里会是甜的吧。

我能爱你多久呢?我不知道。哪怕现在的我信誓旦旦的说永远,我也不知道永远到底有多远。何况,人是会变的,我应该也会。只是,当下,每一刻,我都比上一刻更爱你,这应该就够了。

小说里总是说十年,一晃就过去了。以前我是不信的。十年啊,多少个日日夜夜,怎么可能说过去就过去了呢。现在,我大概明白了,爱一个人的时候,时间好像会流淌的特别快。这不,一晃眼,你已经陪伴我四年之久了。日子可真快啊,不过对你是好的,你还是那个样子,少年模样,让人羡慕。

三十岁了,放在我的身边的话,已经是一个青年了吧。可是你啊,明明也是三十岁,却总让人不敢信。真希望,我的三十岁也可以像你一样无畏勇敢洒脱。男人与男孩在你的身上完美融合,仿佛你无论多少岁,都会是大男孩的模样,却又有着男人的成熟与担当。

日子还长,却想把关于你的每一件事都记下来,印在脑海里,永远都不忘。那就先这样吧。

我的小王子,生日快乐。

愿你往后的路一路繁花相伴。

未来可期,我一直在。

@ M鹿M   ❤️❤️❤️

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