柒柒

说好的,春暖花开的时候 见

考研于我而言,并不代表未来会怎样。

它于我而言,最重要的,是告诉自己,我的努力原来从来都没有被辜负。只要我想做,那么我就可以。

它让我在未来可能的某一时,某一刻,需要努力的时候,有了坚持下去的勇气。

当下,它是我握在手中不能丢的东西。曾经的努力,不能因为懈怠功亏一篑。所以,复试还是要加油!

而如果有幸可以收到录取通知书,可以真正放下心来迎接下一阶段的旅程的时候,我最想做的,可能,不,或者说是一定,那就是,去见你了吧。我一直以来的动力,我一直以来的遗憾。我的青春,我大学生涯的结束,新生活的开始,我都想要以你为始末。

当2020所有的所有都开始恢复以往的时候,我想,不辞万里,去见你。这一年,对每个人注定都是不一样的一年。但对于我,我希望再给它多一点不一样,我真的真的,很想你。

评论

热度(1)